《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能擁有夢想都是遇見妳

撰文:小j

餘命10年》、《新聞記者》導演藤井道人最新編導作品,改編自在台灣掀起話題的網路遊記「青春18×2 日本慢車流浪記」,影星張震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

曾參與米津玄師「Lemon」MV及藤井道人導演多部作品的攝影師今村圭佑,這次擔任本片的攝影,不只拍出日本與台灣的四季美景以及歲月的痕跡,片中還有向經典愛情電影、岩井俊二導演的《情書》致敬的絕美雪景,描繪出懷舊及感性的世界,帶觀眾回到內心最初的時光。

窒友梅根》布倫屋製作團隊最新作品《伏慄熊》,由《真心話大冒險》傑夫瓦德洛執導,《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德汪達懷斯、《陰屍路》(TV)湯姆佩恩、《分裂》貝蒂芭克利主演,他不是你的想像,他更不是你的麻吉...

極限長征》--真人真「狗」熱血故事改編,勵志完賽過程撼動人心。700公里遠征!10天共度患難,1段堅定不移的牽絆!超催淚!一顆肉丸的報恩,流浪狗陪伴700公里大長征!

蟬聯全美雙週票房冠軍的《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本片介紹了一名傳奇歌手的人生與音樂,他透過他傳遞的愛與團結的重要信息,啟發了世世代代的人們。這是第一部關於雷鬼之父巴布馬利平生的電影。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神陳昊森首度演出香港作品--《不是你不愛你》,聯手香港女神譚旻萱上演一段浪漫又心痛的愛情故事。富家子因一時的惡作劇,卻讓陷入與平凡女孩的愛戀之中,一個善意的謊言,可以讓大家都得到幸福嗎?

本周新片上映 (9) 部

《餘命10年》、《新聞記者》導演藤井道人最新編導作品,改編自在台灣掀起話題的網路遊記「青春18×2 日本慢車流浪記」,影星張震監製,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

片長:123分  上映日期:3/14/2024  上映廳數 (102)

真人真「狗」熱血故事改編,勵志完賽過程撼動人心。700公里遠征!10天共度患難,1段堅定不移的牽絆!超催淚!一顆肉丸的報恩,流浪狗陪伴700公里大長征!

片長:106分  上映日期:3/15/2024  上映廳數 (77)

《窒友梅根》布倫屋製作團隊最新作品,《真心話大冒險》傑夫瓦德洛執導,《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德汪達懷斯、《陰屍路》(TV)湯姆佩恩、《分裂》貝蒂芭克利主演,他不是你的想像,他更不是你的麻吉...

片長:100分  上映日期:3/15/2024  上映廳數 (71)

蟬聯全美雙週票房冠軍,本片介紹了一名傳奇歌手的人生與音樂,他透過他傳遞的愛與團結的重要信息,啟發了世世代代的人們。這是第一部關於雷鬼之父巴布馬利平生的電影。

片長:106分  上映日期:3/15/2024  上映廳數 (62)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神陳昊森首度演出香港作品,聯手香港女神譚旻萱上演一段浪漫又心痛的愛情故事。富家子因一時的惡作劇,卻讓陷入與平凡女孩的愛戀之中,一個善意的謊言,可以讓大家都得到幸福嗎?

片長:97分  上映日期:3/14/2024  上映廳數 (49)

本片由坂本龍一的兒子空音央執導,經紀人伴侶空里香,以及増渕愛子、沼澤尚、艾瑞克尼亞里(Eric Nyari)、艾伯特托倫(Albert Tholen)等人共同製作。

片長:103分  上映日期:3/15/2024  上映廳數 (40)

歷時五年拍攝,《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暖心力作,一趟歷史的追尋,開啟一扇思念的窗。循序漸進地層層抽絲剝繭湯德章的生平故事,並藉由湯德章人生中幾項重要選擇,回望1907年至1947的近代台灣史。

片長:92分  上映日期:3/15/2024  上映廳數 (33)

2023加拿大奇幻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動畫銀獎, 改編自獲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的同名漫畫,《排球少年!!》製作團隊精心打造日式百貨高級精緻感。

片長:70分  上映日期:3/15/2024  上映廳數 (24)

南韓大導朴贊郁繼《原罪犯》復仇三部曲後再造情慾巔峰之作,愛慾尺度媲美《色戒》。描繪1930年代日治時期朝鮮,貴族小姐和覬覦貴族財產的冒牌伯爵、女傭間的慾望糾葛與人性險惡。

片長:145分  上映日期:3/15/2024  上映廳數 (14)
更新時間:2024/03/15 01:25
本期首輪
本期二輪
近期上映
新片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