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要網羅一名未經琢磨卻極有潛力年輕人加入,他必須通過極具挑戰的訓練課程;而在此同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
  • 片長:129分
  • 上映日期:2015/02/18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漫畫家馬克米勒的同名漫畫,由《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執導。

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要網羅一名未經琢磨卻極有潛力年輕人加入,他必須通過極具挑戰的訓練課程;而在此同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

伊格西五歲時,父親在一場機密的軍事行動中犧牲,他的家人因此獲得一枚特別的紀念勳章─以及一個能解決所有問題,只能使用一次的緊急求救電話號碼。17年後,輟學又無所事事的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住在母親的公寓裡。一次因駕車被捕後,伊格西使用了這枚勳章以免除自身牢獄之災,而救他的正是欠他父親一命,正直又個性溫和的特務哈利哈特(柯林佛斯 飾)。

哈利對伊格西的經歷感到可惜,但對他的資質刮目相看,於是提供了伊格西一個改變人生困境的機會,要他去爭取加入一個最高機密的獨立情資組織─金士曼。要加入組織,伊格西必須通過一連串具挑戰性又危險的考驗,以證明具備金牌特務新血該有的所有能力;同時還必須克服在同儕中被邊緣化的心理障礙,因為其他人都受過良好教育,有著豐富的人際關係且舉止得宜。

在此同時,哈利證試圖要解開一些著名學者、科學家及明星的離奇失蹤事件,並著手追查他心目中的頭號嫌疑人范倫坦(山謬傑克森 飾)─一位科技業的億萬富翁,同時也是位理想幻滅的生態運動者,他不惜任何代價拯救地球的渴望,卻讓他設計出了一個將會危害所有人類的計畫。

有了哈利的幫助,伊格西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紳士與特務,他能夠擊敗其他人,獲得加入金牌特務這個炙手可熱的機會嗎?而他與哈利又能否及時揭穿里奇蒙的邪惡陰謀,並阻止他呢?

    延伸閱讀
  • 關於製作
    《金牌特務》故事敘述一名風度翩翩的特務,將一名社會底層的毛頭小子納入麾下,訓練他諜報工作的技能,顛覆了傳統諜報電影的印象。
  • 召集人馬-卡司陣容
    找佛斯來演出,對范恩來說是件想都不用想的事。佛斯一直就是以完美的英國紳士典範著稱,所以看他使壞施展拳腳,是大家的渴望。
  • 掌握全世界-尋找反派
    身為一個超級漫畫迷,山謬傑克森在得知馬修范恩有意找他飾演范倫坦一角時,就已看完馬克米勒與戴夫吉本斯的漫畫了。
  • 俐落西裝與秘密基地-金士曼的設計風格
    優雅中帶點酷炫,歌頌著英式最有質感的穿著與設計,《金牌特務》與Mr. Porter合作,以其中的「costume to collection」系列來負責金士曼的專業裁縫服裝。
  • 間諜遊戲-金士曼的動作場面
    大量的特技工作對佛斯來說是個新的體驗;他的角色不是激烈的拳腳動作,就是寡言的安靜。
  • 關於卡司
    被認為是好萊塢最認真工作的演員之一的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飾范倫坦),無疑是個巨星,他所有電影的票房收益,是所有演員中有史以來最高的。
  • 關於劇組
    馬修范恩,是個優秀的英國電影人,製作、編寫及執導了一系列很出色的電影作品。
    相關影評/專題文章
  • 從阿飛始祖到管家阿福!英國紳士影帝米高肯恩 【Joanna】 2019-01-04
    成長於戰亂時代,造就米高肯恩及時行樂的價值觀,連取藝名也隨性!他不只金獎生涯很精采,70歲成為克里斯多福諾蘭的御用演員,80歲還能偷拐搶騙,交出匪徒年齡總合超過500歲的《盜王之王》!和裘德洛的奇妙緣分、龐德與妻子眼中的他,本文也將為您揭曉。
  • 柯林佛斯:古今都能征服人心的紳士影帝 【Joanna】 2018-04-18
    柯林佛斯是古今都能征服人心的達西先生,年過半百也能轉型當動作明星。繼影帝之作《王者之聲:宣戰時刻》,2018年他再度挑戰真人真事,演出《獨帆之聲》帶有悲劇色彩的真實傳奇性人物唐納德克洛赫斯。
  • 集美艷與我見猶憐於一身!盤點那些演出蛇蠍美人的女演員們 【雀雀】 2018-02-27
    蛇蠍美人是所有對演戲有企圖心的女演員都該嘗試並爭取演出的角色,就像男演員都該挑戰演出反派一樣自然。然而又要美又要壞,這可不是所有女演員都有本錢可以做到的!來看看哪些人真的做到了?!
    相關新聞
  • 山姆雷米打造《滅世男孩》 《捍衛任務4》比爾史柯斯嘉殺翻天2024-02-29
    比爾史柯斯嘉近年以《牠》《捍衛任務4》等大片迅速累積國際知名度,在《捍衛任務4》裡作為終極大BOSS卻沒有機會打鬥的他,這回在《滅世男孩》裡可以說是殺翻天。
  • 《機密特務:阿蓋爾》亨利卡維爾完美駕馭阿蓋爾頭2024-01-29
    「我覺得亨利卡維爾可以駕馭所有經典的間諜演出。」導演馬修范恩說:「他可以帥氣地眨眨眼睛,可以演出我要一個間諜特務做出的所有事情。」而且他頂著一個平頭看起來真的很帥。「特務阿蓋爾的外型大膽前衛,而且馬上會讓人想起1980年代的經典復古造型。」
  • 傑森史塔森《蜂刑者》 登2024全球票房冠軍2024-01-29
    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動作鉅獻《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上映以來票房持續長紅,在蟬聯2週全球票房冠軍之後,上週全球票房正式突破32億台幣大關,登上目前2024全球票房冠軍!

更新時間:2024/04/20 03:29